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为什么脚冻了就特别痒?

为什么脚冻了就特别痒?

男,33岁 2019-12-14 14:14:44

病情描述:

现在天很冷,脚冻了之后有一点点肿,现在还特别痒,请问医生,这是为什么啊?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崔琳静
崔琳静副主任医师

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

病情分析:脚上生冻疮,是局部血液循环障碍引起的,会造成局部红肿发麻瘙痒等症状,恢复过程中会有剧烈的瘙痒感。患者可以外涂冻疮膏来治疗,也可以用热盐水浸泡,帮助促进足部的血液循环,修复冻疮。建议您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多用热水泡脚,浸泡的同时要进行轻柔的按摩,帮助有效的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一定要注意防止局部皮肤破溃,预防感染。

2019-12-14 14: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