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52岁 2019-12-15 10:08:13
手上突然出现了两个红印,两只手的位置都差不多,刺痛,还有点痒,这是怎么回事?
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
病情分析:手上出现红印,是因为局部受到了炎症的刺激,或者是局部毛细血管扩张充血,静脉皮下出血引起的。患者要到医院就诊检查,可以适当联合一些抗过敏和消炎的药物治疗。 建议患者去外科检查一下,平时注意护理,要保持局部手掌清洁卫生,饮食方面保持清淡,试试热敷缓解症状。患者可以继续进行观察,必要的情况下可以检查血常规。
2019-12-16 11: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