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3岁 2019-12-19 16:23:14
早上起来的时候觉得胃不舒服,有点恶心,反酸,还有点想吐,担心是胃酸过多引起的。请问,胃酸过多会有哪些症状呢?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胃酸过多,属于常见的肠胃疾病,这会损伤到患者的胃,十二指肠黏膜,诱发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等症状。患者会感觉胸骨后有灼热感,还会出现嗳气、反胃,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等现象。胃病的严重程度不一样,患者的症状也存在差别,主要表现为呕吐,恶心反酸,上腹部灼热等。患者需要及时检查,应用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来治疗。日常饮食要注意保持清淡,不要吸烟饮酒。
2019-12-19 16: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