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恶心拉肚子是什么原因?

恶心拉肚子是什么原因?

男,39岁 2019-12-20 17:51:49

病情描述:

下午的时候感觉胃里一阵恶心,后来拉了几次肚子,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医生?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晓锋
王晓锋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中医综合

病情分析:这种急性起病的症状,考虑是急性胃肠炎导致的,与饮食不洁,吃了些变质的过期的食物,腹部收受凉,暴饮暴食等因素有关。另外还存在食物中毒的症状,建议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建议您及时的用消炎药物来治疗,平时饮食要保持规律,注意健康饮食。避免吃一些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在饮食方面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比如米粥等,避免暴饮暴食。

2019-12-20 17: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