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手指侧边长了小水痘该怎么办?

手指侧边长了小水痘该怎么办?

男,18岁 2019-12-22 22:38:53

病情描述:

手指侧边长了小水痘,一挤破会流水又痒又疼。这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崔琳静
崔琳静副主任医师

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

病情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手指侧边长了一些水痘,这是湿疹的症状,湿疹属于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患者可以外涂药膏来治疗,自己还要注意保持皮肤的卫生和清洁。湿疹与多种因素有关,您要注意清洁,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瘙痒症状很严重的话,建议局部涂抹止痒的药物,一定要避免抓挠,以免引起继发感染。

2019-12-24 14: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