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7岁 2020-01-07 16:37:04
我今年47,这几天早上醒过来的时候,感觉胃里特别难受,不舒服,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出现这种症状,考虑有胃溃疡或者胃炎等病症,这会导致患者夜间胃酸分泌过多,在夜间或者凌晨的时候,病情比较严重。患者可以继续观察看看,病情严重的话,建议去做个胃镜检查明确。建议先检查,排除相关的胃部疾病,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保护胃黏膜的药物,胃动力药物。日常三餐保持规律,三餐定时,不可过饥过饱,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
2020-01-07 16: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