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2岁 2020-01-07 16:45:54
胃里长了个息肉,比较小,请问,这是不是要手术切除呢?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胃息肉也不一定都需要手术治疗,胃息肉一般是良性的。小的息肉可以不用处理,没有症状的话,暂时不用治疗。如果息肉比较大,有增大的趋势,要注意及时的手术治疗。建议患者去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胃息肉一般不会癌化或者是扩散。息肉较大的话需要经内镜切除,患者自己平时要注意养护好肠胃,建议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
2020-01-07 16: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