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0岁 2020-01-07 17:42:45
我脸上的红血丝特别的多,看着像是高原红,我想去掉这些红血丝,请问医生,该怎么做?
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
病情分析:脸上红血丝多,说明皮肤保护层受损,属于敏感肌。建议您使用温和不刺激的低泡洗面奶来清洁肌肤,注意补水和保湿,日常也应该使用一些性质比较温和的护肤品。要注意避免盲目的使用护肤产品,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来补充维生素。平时洗脸时尽量选择温水洗面,以免刺激到敏感的皮肤,注意多补水,使表皮细胞充满活力,这样有助于祛除红血丝。
2020-01-07 17: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