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结扎15年了还可以再生吗?

结扎15年了还可以再生吗?

女,38岁 2020-01-09 16:52:26

病情描述:

你好,我结扎15年了,现在想生还可以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结扎15年后想要再生,是可以去医院进行输卵管复通手术的,如果有正常的排卵,也是可以正常备孕的。建议你到正规公立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的妇科就诊,但是要注意这个年纪的受孕风险是比较大的。 你的情况是可以到医院做一下输卵管复通术的,这种手术的成功率比较高,女性可以在术后一年左右考虑怀孕。建议你及时去医院进行咨询和检查,综合性进行评估。

2020-01-10 10:48:5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