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4岁 2020-01-11 15:24:24
胃里不舒服,有点发酸,之前检查过说是胃酸比较多,这种症状下,需要忌口哪些食物呢?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肠胃功能不好,会导致胃酸分泌多,患者容易出现胃发酸、烧心感等症状。你可以去消化科检查一下,用一些抑制胃酸的药物来调理,饮食方面不要吃橙子,苹果,橘子等含酸性多的食物。有胃酸症状的情况下,注意不要吃酸性大的食物,也不要喝雪碧,可乐等碳酸饮料。同时忌食地瓜,萝卜,玉米等容易排气的食物,还要注意忌生冷食物。
2020-01-11 15: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