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1岁 2020-01-12 23:50:50
您好!我是每分每秒都在放屁,已经很久了,不知道咋回事,不吃饭也会放屁,医生能给我分析一下吗?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放屁比较多,是因为肠道消化吸收能力不好引起的,考虑存在消化不良,肠胃功能紊乱等症状。患者可以用益生菌类药物调理,饮食当中注意少吃洋葱或者大蒜等容易产生气体的食物。 肠道功能紊乱,进入了大量气体无法排出体外,就会出现这样的症状。建议你改善一下自己的饮食结构,要多喝水,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进食一些生冷辛辣以及不容易消化的食物。
2020-01-13 1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