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中年女性为什么脱发?

中年女性为什么脱发?

女,50岁 2020-01-14 17:47:53

病情描述:

我妈今年都五十了,以前不怎么脱发,可是最近竟然开始掉头发,这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崔琳静
崔琳静副主任医师

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

病情分析:中年女性发生脱发症状,与多种因素有关,比如,肾虚,血虚,焦虑,失眠等等。患者的症状可以到中医院检查一下,可以用中药来调理,平时注意多吃黑芝麻,黑木耳,黑豆等食物。患者的症状可以找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也可以服用养血生发的药物。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食疗,要多补充B族维生素及维生素C,优质蛋白质等,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2020-01-14 17: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