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肠气多怎么办?

肠气多怎么办?

男,38岁 2020-01-15 15:32:45

病情描述:

肠气多,总是打嗝,胃里胀的很,这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胃肠道气体比较多,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很容易伴随腹痛,大便不通畅,呕吐等症状。患者可以去医院做个腹透排除消化道梗阻的症状,建议及时用药来调理消化不良。患者的症状需要改善饮食结构,平时可以适当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建议热敷腹部,多多按摩。在饭后可以适当散散步,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

2020-01-15 15: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