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8岁 2020-01-15 15:32:45
肠气多,总是打嗝,胃里胀的很,这该怎么办?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胃肠道气体比较多,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很容易伴随腹痛,大便不通畅,呕吐等症状。患者可以去医院做个腹透排除消化道梗阻的症状,建议及时用药来调理消化不良。患者的症状需要改善饮食结构,平时可以适当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建议热敷腹部,多多按摩。在饭后可以适当散散步,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
2020-01-15 15: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