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8岁 2020-01-16 17:25:45
胃疼能吃橘子吗?我今天胃有点不舒服,下午的时候吃了个橘子,担心有影响。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橘子富含维生素c,营养成分比较充足,但是胃部疼痛的话就建议不要吃了。因为橘子是寒凉的,而且酸性比较大,吃橘子可能会加重胃部不适的症状 。胃疼需要明确诱因,你可以到消化内科检查一下,在这期间比较好不要吃寒凉,辛辣,生冷等刺激性强的食物,注意清淡饮食。要多喝水,注意保暖自己的胃部。
2020-01-16 17: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