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脸上长痘是为什么?

脸上长痘是为什么?

男,38岁 2020-01-17 14:14:09

病情描述:

我脸上长了个痘痘,摸着是凸起的,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治疗比较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崔琳静
崔琳静副主任医师

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

病情分析:脸上长痘痘,考虑到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引起的,这与内分泌功能紊乱,雄性激素水平增多有一定的关系。建议多喝水,可以去皮肤科检查一下,外用药膏来治疗。你不要随意的触摸刺激患处的皮肤,要保持卫生,改善自己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免皮脂腺腺管口和毛囊堵塞,继发感染。平时一定要做好清洁,禁烟 、酒、辛辣食物等。

2020-01-17 14: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