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一吃东西就恶心呕吐是怎么了?

一吃东西就恶心呕吐是怎么了?

男,19岁 2020-02-01 18:39:04

病情描述:

体重严重下降,吃不下东西,一吃就恶心呕吐,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一吃就恶心呕吐考虑是肠胃疾病导致的,考虑与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良的情况有关。患者可以去医院检查看看是不是消化道的问题,比如慢性胃炎等,可以服用消炎的药物治疗。 建议患者合理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难以消化的食物,也不要抽烟喝酒。注意及时的用药调理,少吃多餐易消化,在饭后也要多散散步,平时适当运动缓解一下。

2020-02-07 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