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5岁 2020-02-03 12:14:21
我从去年2月份开始节食减肥,我减肥前一日三餐,减肥后一日两餐,到现在也是一日两餐,开始的时候身体就有点吃不消,但我还是晚上坚持不吃,我怕我以后身体健康会及早出现问题,身体器官等各方面,我有点担忧。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超重的情况比较严重,是可以适当地减肥的,对自身的健康有好处,也可以避免一些疾病的发生,但是要注意不能盲目,就算是减肥,也不能过度地节食,不建议通过这种方法来时间减肥的目的。针对你的情况,你比较好进行合理地饮食搭配,少吃多运动,晚餐可以少吃一些,比较好不要空腹,而且你现在已经感觉身体不适,那么更应该多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以及生活方式很重要。
2020-02-03 1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