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胃里感觉不消化怎么处理?

胃里感觉不消化怎么处理?

男,52岁 2020-02-03 23:13:10

病情描述:

胃里不舒服、不疼、就是有时候感觉不消化,这是怎么回事?如何处理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胃里感觉不消化,与饮食不当等因素有关,你要注意调节自己的饮食结构。吃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多喝水,多摄入富含芹菜、韭菜等适粗纤维的食物,同时服用促进胃动力药物调理。 建议患者合理 饮食,要定时定量,保持规律,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促进胃动力和助消化的药物治疗。也可以适当的按摩自己的腹部,饭后散散步帮助消化。

2020-02-04 18: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