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胃里肿胀老打嗝是怎么回事?

胃里肿胀老打嗝是怎么回事?

男,19岁 2020-02-04 22:40:28

病情描述:

最近几天老是感觉胃里肿胀的,老是打嗝,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胃肠道紊乱会出现胃里肿胀,嗳气等不适的症状,一般是饮食不当比如说摄入了产气较多的食物,豆制品,碳酸饮料等导致的。患者常伴随胃胀气,胃灼热,消化不良等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去消化科检查,可以服用促消化的药物来调理。在检查的时候注意排除胃部器质性疾病,如胃炎,溃疡等。用药治疗的同时要清淡饮食,注意保暖腹部。

2020-02-10 10: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