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换季的时候手部掉皮怎么办?

换季的时候手部掉皮怎么办?

男,33岁 2020-02-05 17:16:15

病情描述:

手部喜欢掉皮,在换季的时候容易出现掉皮的问题,应该怎么改善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崔琳静
崔琳静副主任医师

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

病情分析:你好,这主要是因为换季的因素导致的,也就是常说的季节性的脱皮,这也是常见的症状。出现这样的症状,要做好呵护。如果脱皮严重要注意做好及时的治疗,不是很严重的情况,自愈性也是比较高的。建议是可以先观察看看,一般可以自愈,不需特殊治疗,但如果脱皮比较严重,还是应请医生治疗。想要预防,可以在平时多吃点含维生素B的食物还有水果,有一定的帮助的。不要用肥皂和香皂洗手,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擦护肤霜等试试。对于改善的都是不错的方法。

2020-02-05 17: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