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6岁 2020-03-03 16:23:07
怀孕去做检查,说是孕酮较低,需要进行补充,那么孕酮应该打20还是打40的?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孕酮低的话多是黄体功能不全,需要进行补充孕酮,你说的是剂量,一般都是打40毫克的,隔一天打一次就可以了,具体遵循医嘱处理。女性一旦出现孕酮低是比较危险的,多在孕早期出现,不及时处理会造成流产的后果,这段时间一定要多休息,注意增加营养,避免劳累,过段时间再去医院妇科做下检查。
2020-03-03 16: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