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4岁 2020-03-05 15:09:51
我是女生,但是性激素低,这种情况应该怎么治疗呢?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女性性激素低指的就是雌性激素低,针对这种情况要先明确这种性激素低是处于生理性的低水平还是雌激素的缺乏。正常情况下,处于生育期女性在月经前后都会出现雌激素的低水平的情况,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是不需要添加雌激素的。但是如果是因为疾病的原因导致雌性激素低,如内分泌疾病、排卵障碍、遗传性疾病以及围绝经期综合征等,对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这些情况就需要进行治疗了。
2020-03-05 15: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