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2岁 2020-03-09 18:19:33
我32岁,刚刚检查出来怀孕,但是胸有点痛,这是正常的吗?是咋回事啊?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怀孕初期可能会出现胸痛的症状,这属于正常的早孕反应,在孕期,孕妇体内的雌激素和孕激素会大量分泌,很容易刺激乳腺腺泡,伴随乳房胀痛的现象,还会出现恶心、呕吐、乏力等症状。建议孕妇保持愉悦的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平时建议穿着宽松舒适的内衣,还要注意定期产检,了解自身及胎儿情况。
2020-03-09 18: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