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怀孕以后只恶心不吐正常吗?

怀孕以后只恶心不吐正常吗?

女,31岁 2019-12-08 03:19:12

病情描述:

去医院做了检查,原来是怀孕了,听别人说怀孕的时候总是呕吐,但是现在只有恶心,想问一下怀孕以后只恶心不吐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怀孕后,只感到恶心而不呕吐是正常的,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对妊娠呕吐的反应也不同,所以不要太担心。建议定期的妊娠检查,另外,孕期饮食中应均衡营养,应搭配肉类和蔬菜以促进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同时,应多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并能进行适当的锻炼。

2019-12-08 03:43:5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