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1岁 2019-12-08 03:19:12
去医院做了检查,原来是怀孕了,听别人说怀孕的时候总是呕吐,但是现在只有恶心,想问一下怀孕以后只恶心不吐正常吗?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怀孕后,只感到恶心而不呕吐是正常的,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对妊娠呕吐的反应也不同,所以不要太担心。建议定期的妊娠检查,另外,孕期饮食中应均衡营养,应搭配肉类和蔬菜以促进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同时,应多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并能进行适当的锻炼。
2019-12-08 03:4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