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月经多面色蜡黄是怎么回事?

月经多面色蜡黄是怎么回事?

女,0岁 2020-01-17 20:19:38

病情描述:

女性,21岁,我每次来月经的时候,经量都会特别的多,还常常觉得身体乏力,小腹会有一种冰凉的痛感,而且面色看上去有点蜡黄,像营养不良一样。这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月经多,身体虚弱,面色蜡黄,主要是由于月经增多引起的贫血。月经量增加,会引起出血性贫血。建议你去医院做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以排除子宫附件是否有肿瘤。可以做血液分析,看看是否有贫血,并注意月经期间的卫生,以免感冒,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2020-01-17 21:09:5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