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怀孕初期感觉很累是为什么?

怀孕初期感觉很累是为什么?

女,26岁 2020-01-11 22:15:07

病情描述:

怀孕没多久,但是感觉怀孕后特别的累,这是为什么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怀孕后,觉得很累。考虑到属于早孕反应,放松情绪一般会逐渐改善。有些人在绝经大约六周后出现寒战、头晕、疲劳、嗜睡、食欲不振、偏爱酸味食物、厌恶油腻食物、恶心和早晨呕吐等症状,这些症状被称为早孕反应。其中大多数会在绝经后12周左右自然消失。除了上述症状,有些人还会有乳房胀痛和尿频等症状。尿频是由子宫扩大压迫盆腔内的膀胱引起的。当子宫扩大到盆腔以外时,尿频的症状会自然消失。建议放松心情,平衡营养,适当休息。

2020-01-11 22:25:4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