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子宫内膜薄如何食补?

子宫内膜薄如何食补?

女,33岁 2019-12-20 02:48:14

病情描述:

女性,33岁,打算要二胎,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的子宫内膜有点薄,需要怎么食补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如果子宫内膜很薄,你可以吃更多的豆制品,因为它可以增加雌激素并逐渐增厚子宫内膜壁。或者服用一些含有雌激素的药物。子宫内膜薄的女性必须增加豆制品的摄入量,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大豆异黄酮,可有效补充人体雌激素,植物雌激素作用温和,无副作用。

2019-12-20 03:04:4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