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3岁 2019-12-20 02:48:14
女性,33岁,打算要二胎,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的子宫内膜有点薄,需要怎么食补呢?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如果子宫内膜很薄,你可以吃更多的豆制品,因为它可以增加雌激素并逐渐增厚子宫内膜壁。或者服用一些含有雌激素的药物。子宫内膜薄的女性必须增加豆制品的摄入量,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大豆异黄酮,可有效补充人体雌激素,植物雌激素作用温和,无副作用。
2019-12-20 03: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