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产后喝红糖水好吗?

产后喝红糖水好吗?

女,30岁 2020-01-23 07:23:03

病情描述:

女性,30岁,生完孩子,不知道产后喝红糖水好不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红糖水具有促进血液循环和子宫收缩的功能。产后饮用红糖水可促进产后恶露的排出,产后可随时饮用。分娩后除了喝红糖水外,还可以服用新生化颗粒、益母草颗粒等药物来促进子宫的恢复。注意产后会阴卫生,观察恶露,注意产后复查。

2020-01-23 07:38:1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