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8岁 2020-02-27 02:52:56
女性,28岁,这几天不舒服就去医院进行检查了,显示镜检上皮细胞2十,是怎么回事?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上皮细胞是衰老脱落的组织细胞。不论是尿常规化验结果,还是女性白带常规的化验结果,如果没有其他病变细胞,如白细胞、红细胞,没有看到明显的病原微生物。单纯的上皮细胞脱落2+,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同时伴有其他病理性细胞增多,则考虑是感染性疾病的表现,可以给予消炎药消炎治疗。
2020-02-27 03: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