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孕激素高了有什么表现?

孕激素高了有什么表现?

女,27岁 2019-12-22 14:47:21

病情描述:

女性,怀孕之后,发现自己体温也增高了,朋友说可能是孕激素发生了改变。孕激素高了有什么表现?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孕激素偏高时,首先孕妇的情绪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会觉得特别心烦,而且还总想发脾气,严重的情况下也会影响到孕妇的食欲,出现食欲不振,不爱吃东西,吃完之后也有可能会恶心想吐。在怀孕期间一定要定期监测孕激素,如果特别高的话,还有可能会影响怀孕,甚至会导致早产,或者是流产。

2019-12-22 15:03:3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