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5岁 2019-12-30 02:13:53
女性,我怀孕期间一直有恶心的症状,经检查发现我感染了幽门螺旋杆菌,我很担心,请问孕妇感染幽门螺旋杆菌怎么办?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孕妇感染幽门螺旋菌以后,如果出现胃痛、胃胀、胃酸过多的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孕妇可以应用的药物。等宝宝出生断奶以后,注意使用幽门螺旋菌三联疗法治疗,使用中药或者中成药巩固疗效。具体用什么药物,一定要对症,不能自行乱用药物。
2019-12-30 03: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