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宫内强光斑是什么意思?

宫内强光斑是什么意思?

女,31岁 2020-01-30 09:53:26

病情描述:

女性,31岁,我今天感觉腹部有点不舒服,分泌物颜色也不太正常,去检查显示宫内强光斑,想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子宫内出现强光点有几种可能性:1。子宫内膜有钙化。2.子宫腔可能有炎症。3.子宫内膜有息肉或增生组织。4.剖腹产等宫腔手术后会留下疤痕和强光点。5.如果最近流产过,可能是不完全流产、宫腔内残留胎盘等组织或瘀血。6.也有可能是月经没有完全排出,子宫内膜破损。无论什么情况,我们都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和确诊。

2020-01-30 09: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