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孕酮打20还是打40毫克的好?

孕酮打20还是打40毫克的好?

女,26岁 2020-03-12 11:04:14

病情描述:

怀孕以后检查自己孕酮比较低,医生说要补充,请问孕酮打20还是打40毫克的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吴燕
吴燕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病情分析:怀孕后孕酮低的话一定要注意补充,不然很可能会造成流产的后果,大打孕酮一般都是打40毫克的,效果更加理想,建议大家遵循医嘱进行处理,定期地做好检查。早孕期间建议多休息,避免劳累,饮食上要合理增加营养,避免油腻以及辛辣刺激的饮食,可以多休息,出现异常尽早处理。

2020-03-12 11:09:0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