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胃胀不饿应该怎么办?

胃胀不饿应该怎么办?

男,34岁 2020-03-13 15:28:02

病情描述:

这段时间我总是感觉胃部胀胀的,一点也饿,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晓锋
王晓锋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中医综合

病情分析:胃胀不饿建议口服一些可以促进胃动力的药物,增加胃动力助消化,注意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不要擅自用药。另外一些消食和胃的中成药也是可以的,比如吃山楂丸,木香顺气丸等。除了药物治疗以外,病患还可以采取按摩或者针灸穴位的方法,缓解效果也是不从的。

2020-03-13 15: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