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0岁 2020-03-14 16:18:11
我想咨询一下,为什么我这次明明移植两个胚胎,但是只着床了一个,这是什么原因?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生殖医学科
病情分析:胚胎是否着床,与胚胎的质量以及子宫内膜容受性有一定的关系。如果胚胎本身有缺陷,如胎胚本身发生了基因突变,胚胎染色体异常,胚胎在体外操作过程中受到损害。或者女性有子宫畸形、子宫内膜过薄或,子宫腔内有积液等问题,都有可能导致着床失败。现在移植两个胚胎着床一个,基本可以排除子宫的问题,你的情况初步判断可能是胚胎自身有缺陷引起的。
2020-03-14 16: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