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月经来了可以喝茶吗?

月经来了可以喝茶吗?

女,34岁 2020-03-16 09:56:12

病情描述:

每次月经来的时候,还是有习惯喝茶,这个对身体好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月经期间比较好不要喝茶,以免引起便秘,本身在经期就是比较容易便秘的。女性在经期身体抵抗力比较弱,而且会流失很多的血液,做好护理对身体好。建议在月经期间不要碰凉水,也不能吃寒凉、生冷的食物。经期容易出现情绪波动,所以要尽量保持心情舒畅。

2020-03-16 10:00:2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