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孕妇喝奶茶对身体有没有伤害?

孕妇喝奶茶对身体有没有伤害?

女,27岁 2020-03-16 13:43:07

病情描述:

很喜欢喝奶茶,现在已经怀孕了,还可以喝吗?对身体有没有伤害?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孕妇喝奶茶对身体肯定是有伤害的,奶茶本身就不是健康的饮品,它含有比较高的糖分,也没有什么营养,而且有茶叶的话对孕妇的健康也有影响,还是不建议喝,尤其是早孕阶段要多注意,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很关键。在日常中,建议孕期女性一定要在饮食上多注意,少吃垃圾食品,注意均衡营养。

2020-03-16 13:47:1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