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排卵期白带有血丝是正常的吗?

排卵期白带有血丝是正常的吗?

女,31岁 2020-03-17 14:23:09

病情描述:

排卵期白带有血丝是正常的吗?之前排卵期是没有这个情况的,请问,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排卵期的时候出现血丝是属于正常现象,一般对身体不会有很大的影响。女性体内的卵泡在排卵之后,就会引起身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出现血迹一般还是正常的。如果是因为疾病引起的白带有血丝,就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了。

2020-03-17 14:27:4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