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5岁 2020-03-17 14:53:43
不知道怎么了,总感觉自己胃胀不舒服,担心是不是胃病引起的,该怎么办呢?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总是胃胀的话,常见的因素就是消化不良,与饮食不当或者受凉引起的肠道功能紊乱有关,也可能是本身就患有胃部疾病,建议比较好去医院做下相关地检查,有胃肠道问题的话及时用药进行调理。在日常中建议大家遵循医嘱,不要吃寒凉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喝水,饮食要以清淡温软易消化为主。
2020-03-17 14:5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