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9岁 2020-03-17 16:51:11
今早开始老是感觉胃难受,想要吐,这是怎么回事呢?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中医综合
病情分析:通过你的描述了解到你目前存在胃难受、想吐的症状,考虑应该是胃肠道疾病导致的,像急性胃肠炎、消化性溃疡、食管反流等疾病发作时都会有这样的症状。这种情况往往与受凉、饮食不当等原因有关。因为现在不能明确原因,因此建议及时到当地三甲医院消化科做胃镜检查。如果是消化性溃疡疾病导致的,建议病患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质子泵抑制剂、胃粘膜保护剂等药物治疗。
2020-03-17 16: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