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5岁 2020-03-18 08:37:58
我是一名食管炎患者,虽然已经吃药了,但是临床症状一直存在,患有食道炎去医院挂什么科?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食道炎属于一种消化内科疾病,所以患者可以去正规医院的消化内科就诊。之所以会患上这种疾病,是由于患者的食管黏膜浅层或深层组织由于受到刺激或损伤,食管黏膜发生水肿和充血而引发的炎症。患者在确诊病情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相关的药物进行治疗。但是这种疾病存在反复发作的特点,所以除了要按疗程用药,生活上还需要注意护理。
2020-03-18 08: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