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6岁 2020-03-19 16:11:17
怀孕有段时间了,我平时就很嘴馋,喜欢吃各种零食,尤其是巧克力,那么孕期吃巧克力有什么害处吗?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巧克力不仅糖分高,还含有一些可可碱以及咖啡因等物质,因此吃的太多对身体健康不利,也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因此少量地吃是可以的,一定不能吃的太多,孕期还是不建议吃太多零食,尤其是早期要注意忌口。建议孕期女性还是多吃蔬菜水果,多增加营养,少吃一些垃圾食品,定期的做好相关的检查。
2020-03-19 16: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