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产妇吃黄花菜有什么害处吗?

产妇吃黄花菜有什么害处吗?

女,27岁 2020-03-19 17:08:48

病情描述:

生完孩子有一个星期了,家里人每天都在给我做好吃的,那么我可以吃黄花菜吗?有什么害处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产妇可以吃黄花菜,它富含纤维素以及一些微量元素,可以补充维生素,还可以促进产妇肠胃的蠕动,缓解产后便秘等情况,对于润肠通便有好处,而且吃黄花菜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乳汁的分泌,可以说好处多多,只要注意不要一次性吃的太多就可以了,以免造成肠胃不适的情况。在日常中,建议产妇一定要在饮食上多注意,多休息,加强对自身的护理。

2020-03-19 17:13:3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