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4岁 2020-03-21 15:34:21
我这两天肚子有些疼,还总是放屁,这是怎么回事呢?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中医综合
病情分析:一般肠痉挛会有肚子疼痛老是排气的症状,另外受凉或者是肠道感染也会有这样的表现,不知道病患是否有腹泻的现象。针对病患目前的症状建议可以进行局部热敷,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解痉止痛药。还建议病患做一个大便常规,看一看是否存在炎症的情况,如果存在炎症可以口服消炎药。
2020-03-21 15: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