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头疼恶心拉肚子是什么原因?

头疼恶心拉肚子是什么原因?

女,31岁 2020-03-21 16:51:00

病情描述:

从早上起来就不舒服,头疼、恶性还有拉肚子的情况,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晓锋
王晓锋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中医综合

病情分析:提醒注意,如果患有胃肠型感冒疾病或者是受凉、饮食不洁等都会出现头疼、恶性、拉肚子的情况。当然有这些症状也不能排除是急性胃肠炎导致的。针对你目前的情况,建议积极就医检查,了解具体的病因,对症进行治疗。同时提醒在疾病治疗期间一定要多休息,清淡饮食。

2020-03-21 16: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