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4岁 2020-03-23 15:27:29
我有点气血不足,所以体质很差,还总是怕冷,请问这种情况多吃什么可以调理呢?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女性气血不足与先天性的体质,以及后天生活方面不注意都有关系,还有就是女性在一些特殊时期,比如经期或者生产都可能大量地失血,因此会出现气血不足的情况,建议还是去医院做下检查,贫血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吃些药物进行调理。建议有气血不足的女性平时可以都多吃些补血的食物,比如当归大枣等,多增加一些营养比较好。
2020-03-23 15: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