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4岁 2020-03-24 11:30:19
去医院做了妇科彩超,因为怀孕一个多月有血流出,检查说是有宫内肿块,这种情况怎么办?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妇科彩超单检查宫内有肿块,常见的原因是子宫肌瘤或者子宫内膜息肉等子宫性疾病,宫内有包块很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发育,甚至导致流产的问题,因此危害还是比较大的,建议进一步地明确以及处理。你这种情况一定要继续观察,肿块比较小的话可以不用特殊处理,比较大的话要尽早手术,具体遵循医嘱就可以了。
2020-03-24 11: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