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产妇吃黄花菜有什么好处吗?

产妇吃黄花菜有什么好处吗?

女,26岁 2020-03-24 12:17:54

病情描述:

我生完了宝宝有一段时间了,在饮食上还是比较注意的,人家说吃黄花菜比较好,那么具体有哪些好处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产妇可以吃一些黄花菜,它富含维生素以及矿物质,营养丰富,产妇吃的话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还可以润肠通便,对于乳汁的分泌也有一定好处,可以适当地吃,注意不要一次性吃的太多就可以了。建议产妇一定要做到饮食的营养均衡,多吃一些汤水类食物,同时也要多休息,保持愉悦的心情。

2020-03-24 12:22:0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