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6岁 2020-03-24 12:17:54
我生完了宝宝有一段时间了,在饮食上还是比较注意的,人家说吃黄花菜比较好,那么具体有哪些好处呢?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产妇可以吃一些黄花菜,它富含维生素以及矿物质,营养丰富,产妇吃的话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还可以润肠通便,对于乳汁的分泌也有一定好处,可以适当地吃,注意不要一次性吃的太多就可以了。建议产妇一定要做到饮食的营养均衡,多吃一些汤水类食物,同时也要多休息,保持愉悦的心情。
2020-03-24 12: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