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肚子不舒服恶心是怎么回事?

肚子不舒服恶心是怎么回事?

男,35岁 2020-03-25 11:49:50

病情描述:

这几天一直感觉肚子有些不舒服,还有些恶心,想要呕吐,这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一般胃肠道疾病、消化不良等因素都会引起肚子不舒服、想要呕吐的情况,建议病患及时的就医进行检查,明确具体的病情,然后在进行治疗。在此提醒大家注意,如果日常饮食中进食过多生冷刺激、不易消化的食物都会引起胃肠道的不舒适,另外有慢性胃炎疾病的病患也会出现进食后想吐的症状。除了及时的查明原因,积极地进行治疗以外,日常生活中病患也应该多加注意,尤其是在饮食上,建议尽量的选择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2020-03-25 11: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