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孕晚期内裤湿是啥情况?

孕晚期内裤湿是啥情况?

女,36岁 2020-03-26 17:45:49

病情描述:

36岁,现在已经是孕晚期,早上起来之后,内裤就总是湿湿的,这问题大吗?是咋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晚期内裤湿,考虑是白带增多引起的,这一般是因为孕妇到了妊娠晚期体内性激素水平改变,所以阴道内的分泌物增多,没有明显异味的话,不用进行特殊处理。但是要保持局部的卫生,要勤换洗内裤。这种情况需要与胎膜早破相鉴别,要注意,如果下体的液体流出比较多,考虑是胎膜早破,导致羊水流出。孕妇要及时在家人的帮助下到医院就诊。

2020-03-26 17:49:56

相关图文